长大开飞船

像那些紧挨在一起的星星不再独行

【声入人心乙女向】圣诞就是要这样过才有意思啊 1.0

我真的搞出来了!既然是圣诞就让我们尽情地ooooooooc吧(bushi)!


内含蔡/🐑/哲


感谢jms倾情点梗,有进行一些小小的融合和改动,望轻拍 (本来想一一艾特各位,但是发现我好像不太会用dbq,请参与点梗调查各位一一认领,或者在评论区教我艾特技巧)


有想看车的jm,这里是一张图纸,拿去自己造吧(嚣张/说是图纸可能更大程度只是纸吧/卑)


【蔡程昱】

 

(迪士尼的圣诞一切皆有可能,所以ooc不要搞我233333)

 

圣诞还要工作,也太惨了吧···

 

对大多数人可能是这样哦,但是你才不这样想呢(nè)~

 

“妈妈你看,是米妮欸!”软软的小朋友扒着你的裙子,努力想把一根米妮头棒棒糖塞到你手里。

 

迪士尼的圣诞真的好甜~~~

 

唯一奇怪的是,今天的“米奇”好像不太对劲:跟小朋友互动的时候,不是突然羞涩,就是热情过头;跟大队伍跳舞的时候,也时不时出点小错;连每天城堡前的例行亲亲,好像都有点僵硬——

 

说到亲亲,你想起每次模仿米妮索吻蔡程昱的时候,他都会下意识的脸红加挠头,整个人瞬间僵硬,事后(?)再大声辩解是因为你太浮夸了。

 

想着想着,你福至心灵地凑上前,拍拍正在逗一个小男孩开心的“米奇”:快来亲我!

 

“哇哈哈哈哈哈,米奇害羞了!”

 

“挠头也太可爱了吧!”

 

当然啦,再“浮夸”的动作也好,男朋友都不会拒绝任何一个亲亲机会的!

 

#辛苦圣诞陪女友工作的一日米奇ccy了

 

【高杨】

 

圣诞节下雪,也太应景了吧!

 

雪一层层铺在地上,像厚厚的糖霜;那一片未被涉足的雪地,像一块无暇的白雪蛋糕,让人仅仅看上一眼,就满足得不得了。

 

“怎么,不舍得踩上去吗?”还没等你回头,一个雪球“砰”地砸到你身上——奇怪,不仅不疼,还软软的、甜甜的。

 

就像他嘴角的笑。

 

“这让我怎么下脚啊啊啊啊啊!”

 

相比你的无从下脚,他倒是很不客气——一伸胳膊一闭眼,缓缓向后倒在雪地上,后者温温柔柔地“抱”住了他。

 

“它抱着我,我抱着你,来吧~”

 

你深吸一口气,学着他的样子,抬手,闭眼——

 

“啪!”

 

你猛地睁开眼睛,正好撞进高杨笑意盈盈的双眸里。被子下,他的手紧紧握住了你的。

 

“下雪的圣诞更适合窝在床上一整天哦~”

 

#如果圣诞老人刚送完礼物还来不及撤退他就会看到类似相拥而眠的你们

#给你们看个车的构造图

 

【李向哲】

 

圣诞还要晨练,也太刻苦了吧!

 

你在去年的圣诞收到一台能记录公里数的跑步机作礼物(真是大手笔),感动(?)之余发下在接下来的一年要跑够XXX公里的宏愿,导致现在你得苦兮兮地加班加点了(嘤)

 

开玩笑我现在为了锻(cou)炼(shu)起得比李总还要早欸!

 

“宝···宝宝?你怎么起这么早。”他走进客厅,揉着眼睛看到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你,吓了一跳。

 

“我,呼,我要,呼,我要完成我的誓言!”你跑的上气不接下气,感觉下一秒就要瘫倒在跑步器上了。“啊啊啊不行了我要下来了李向哲你快接住我!”

 

他接住你的一瞬间,你抱着他想:圣诞还是要和这样的肌肉相依相偎才对。

 

当然最后你以圣诞可以小小偷懒为由被他抱回床上休息。

 

#关人圣诞什么事你每天都能和这样的肌肉相爱相杀

#李总说的休息那必须是真的休息

----------------------------------------------------------------------------

还会有后续的!(体谅学术狗)

评论(6)

热度(55)